• ELC 智慧型照明控制系統

    為可獨立運作之分散式控制系統架構,簡易安裝、 功能強大、節能明顯、維護方便。
  • WDM 無線調光控制模組

    內建人體與照度感測器,可依數據自動調整照度。 以無線通訊方式連接、安裝維護方便。
  • Allegro 觸控式情境開關

    搭配調光功能及多種情境按鍵,營造各種不同的氛圍,提昇您的居家生活品位。

產品介紹

DALI調光模組,用來控制 LED 照明的調光、各種場景變化、模式、時間排程以及 ON/OFF 控制等。

可由照度感測器、人員移動測器執行調光或 On/Off 控制,提高節約能源效果。
由中央監控電腦的圖控軟體執行時間排成、群組控制、調光控制等。以百分比 ( % ) 來顯示所調整燈光的明亮度,相當適合用於照明控制管理系統。

系統架構

DALI_system

產品列表

1. DALI-M ( DALI 主控模組)

DALI-M
它能夠在現有的 ETLC 通訊網路上操作,可以從連接於 ETLC 通訊網路上的感測器和開關接收輸入信號,來控制預設、模式、調光等。
詳細資料

3. DALI-PH (DALI 照度感測器)
DSM (DALI 感測器傳訊模組)

DALI-PH_DSM
DALI 照度感測器與現有的 DALI 調光模組連接在相同的通訊線路,並且它可以應用照度感測器來調整 64 個DALI 調光模組。
詳細資料

2. LDM1CH ( LED DALI 調光模組)

LDM1CH
每個 DALI 調光模組被安裝在每個 LED 燈具上,是以用來控制 LED 照明的調光和 On/Off的設備。
詳細資料

4. LDS-4, -8 ( DALI 分區觸控開關)
GDS-4, -8 ( DALI 全區觸控開關)

LDS_GDS
DALI 觸控開關具有可以控制 DALI 調光模組的功能。每個開關都用完全二線式 ETLC 的通訊方式傳輸。
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