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C 智慧型照明控制系統

    為可獨立運作之分散式控制系統架構,簡易安裝、 功能強大、節能明顯、維護方便。
  • WDM 無線調光控制模組

    內建人體與照度感測器,可依數據自動調整照度。 以無線通訊方式連接、安裝維護方便。
  • Allegro 觸控式情境開關

    搭配調光功能及多種情境按鍵,營造各種不同的氛圍,提昇您的居家生活品位。

Pulse SCADA/HMI 2.0

Pulse 是一套最新式的 Web based 的圖控操作環境,整合各種類型的監測和控制,專精於工業自動化、消防火警和生命安全、保全和建築物能源管理系統的應用程式軟體。
廣泛的應用,專案整合和人與機器之間的互動提供一系列領域涵蓋了工業自動化、樓宇自動化、安全系統、遙測、OEM 應用程式、遠端醫療和更多的工具。

AFCON SCADA/ HMI的演變

同步您的成功在 SCADA/HMI

PULSE 2.0 現在提供了下一代網絡安全保護功能,可用於先進的以安全和保護為重點的 SCADA/ HMI 應用程式。

想像你自己作為一個傑出的管弦樂團的指揮。隨著你指揮棒的揮灑自如,你有能力來控制性能,並創造一場優美的音樂會,這是音樂的耳朵。 PULSE 是由 AFCON 公司採用最新高科技進行組織和諧,把你所需要的所有資訊讓您可以隨手掌握控制。直觀視覺化顯示、控制它、從中受益。

精調的傑作

PULSE 是 AFCON 公司已證明是 P-CIM SCADA 圖控軟體解決方案的最新演變。高度提昇的效率、卓越的視覺化功能和高度可靠的生產平臺,它提出了任何大小規模架構 SCADA 解決方案的標準。 就像一個良好的調諧管弦樂團, PULSE 使得每個人都在"同一頁面"上。它提供工程師和管理人員對於製造環境監督控制的一種最先進的工具,為整個系統架構的優點。

為新一代所組成

PULSE 使得設計人員能夠自主工作,同時透過網路分享,可最大化的提高生產力。它與 .Net,Vista、 WCF、 WF是完全相容的,給你一個已備好現今的技術和開放式架構的強大的平臺,完全可滿足未來進一步的修訂。

靈活的服務導向應用程式

PULSE 提供所有重要的生產數據資料,只要你需要它,無論您身在何處。由於它具有高度的靈活性和可靠性,你可以安全地從任何一台電腦透過網際網路來存取 PULSE 。

非凡的視覺化 3D 圖形

PULSE 圖控將 SCADA 帶入生活,擁有壯觀的視覺化功能。工作區的外觀和感覺具有"Vista 樣式"的外觀。管理人員只需要一看就能完全瞭解全貌和詳盡細節。

性能與效率

PULSE 可以毫不費力地與您現有的業務系統整合,讓您能夠無縫地工作無需增加額外開支。操作和應用程式的維護費用將大大減少,部署與更新可透過一個集中式系統完成。

智能播放

智慧型資訊面板作為一個內建的診斷工具,提供額外的歷史資訊進行維護並提供進一步的效率。